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优高婴儿奶粉 给宝宝最好的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0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多人觉得美赞臣、惠氏等这些奶粉要比其他牌子好,其实大家都没有注意,这些国际大牌在国内卖的奶粉跟国际市场是完全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比较比较。美优高是澳优奶粉荷兰自己工厂生产的,小编觉得质量很好,也是名牌,值得拥有。

美优高婴儿奶粉 给宝宝最好的开始

美优高婴儿奶粉荷兰进口的奶源,纯正新鲜,每一滴奶来自母亲牛,安全纯净。高美优婴儿奶粉受国内外多重认证,从荷兰原罐出关到中国海关检测都是合格的,家长们并不用担心自己买的奶粉是不是正品。

美优高婴儿奶粉 给宝宝最好的开始

为了让宝宝有一口好牙,美优高婴儿奶粉全阶段不添加蔗糖,只有乳糖对宝宝的牙齿起到了保护作用,宝宝有好牙胃口也就好,吃什么都香。色氨酸是一催眠物质,能有效调节宝宝睡眠、食欲、情绪。

美优高婴儿奶粉 给宝宝最好的开始

L肉碱在婴儿利用脂肪时,作为能量来源的代谢中起到重要作用。美优高婴儿奶粉有助于脑部发育,促进肠道消化健康,增加消化吸收率,有助于婴幼儿体格发育。

美优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