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净宝奶粉 来自新西兰的绿色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5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西兰是大洋洲最美丽的国家之一,四季温差不大,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覆盖率达29%,天然牧场或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广袤的森林和牧场使新西兰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王国。 纯净宝奶粉,来自新西兰的绿色之选。

纯净宝奶粉 来自新西兰的绿色之选

新西兰以“绿色”著称,纯净宝奶粉的奶源就是选自新西兰优质牧场的奶牛,这里的牧草不使用农药、杀虫剂,保持着原有的绿,奶粉不添加消泡剂、香精、速溶剂、橄榄油、蔗糖,100%无污染。严格生产标准,新西兰&中国双重检验认证,奶粉的品质绝对有保障。

纯净宝奶粉 来自新西兰的绿色之选

纯净宝奶粉是由资深营养科学家团队精心为宝宝研制而成的,里面不仅富含各种宝宝身体器官发育所需要的营养、配方均衡,还特别添加核苷酸,为宝宝维持机体免疫系统功能、促进肠道成熟、肝脏的生长发育和新陈代谢等方面都发挥重要的作用。

纯净宝奶粉 来自新西兰的绿色之选

纯净宝奶粉宝宝的健康之选,绿色王国给你绿色的安全保障!

纯净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