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维爱佳奶粉与你相约京正北京展 E3C02展位静候您的莅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5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维爱佳·百年传承,始于1893年。澳大利亚维爱佳奶粉,完美的配方,不简单的营养追求。今天,维爱佳奶粉将于您相约在京正·北京展的E3C02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澳大利亚·维爱佳奶粉与你相约京正北京展  E3C02展位静候您的莅临

三月,本应该繁花似锦,在暖阳的照射下,慵懒一时,惬意一时。但是,三月的北京雪花飞舞,寒风刺骨。对本次的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维爱佳并未受到环境的制约,反而利用比较寒冷的季节,制造热点。气温忽高忽低,想要宝宝更健康,还是要提高他们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维爱佳配方奶粉,可以向他们提供充沛的营养,让他们消化好、吸收好,免疫系统更强硬。

澳大利亚·维爱佳奶粉与你相约京正北京展  E3C02展位静候您的莅临

蓝白相互衬托的展位,仿佛是蓝天与白云在嬉戏。这也正是传递了我们维爱佳奶粉的自然、纯净。维爱佳奶粉奶源来自:澳大利亚吉普斯兰自然放牧农场,郁郁葱葱的农场保证提供充足的优质、无污染乳制品成分。让奶粉产品质量以及营养,都能够禁得住卫生组织以及消费者的检测与监督。

澳大利亚·维爱佳奶粉与你相约京正北京展  E3C02展位静候您的莅临

现今,维爱佳奶粉正在参加京正·北京展,你可以近距离的了解与掌握维爱佳奶粉的相关讯息。走进E3C02展位,与我们维爱佳奶粉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吧!!!

维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