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喜儿奶嘴 新生儿及小婴儿的最佳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3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福喜儿奶嘴可配合福喜儿各种款式的奶瓶,是给保姆照顾的宝宝补充营养的上班族妈妈们的最佳选择。独特的双层奶嘴结构,创造了类似母乳喂养时的挤压吸奶感受,让婴儿在乳房与奶瓶交替吸允时无察觉,方便上班一族的妈妈。

福喜儿奶嘴 新生儿及小婴儿的最佳选择

柔软的外层奶嘴,如皮肤一样柔软,模仿母乳乳房的感觉,使孩子在吸允时舌头繁殖的位置与母乳喂养时的位置相同。乳液释放片,宝宝喝饱后父母能够将奶嘴中的剩余乳液挤回到奶瓶中。

福喜儿奶嘴 新生儿及小婴儿的最佳选择

福喜儿奶嘴防胀气,防呕奶,增强婴儿的吸允力,促进婴儿面部的骨骼发育,使宝宝脸部长的更加漂亮,语言发展更好。同时奶嘴不含双酚A,奶流速度慢,宝宝吸奶很放心健康,福喜儿奶嘴是新生儿及小婴儿的最佳选择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