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用什么奶瓶奶嘴好? 英宝硅胶奶瓶宝妈好选择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07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成长的第一步就是从妈妈母乳自然感受开始。奶嘴奶瓶是每个新生宝宝的必备用品,新生宝宝各个器官都还未发育健全,如果奶的温度过高或过低都有可能伤害到宝宝的肠胃,所以温度对于宝宝是至关重要的问题,但是市面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奶瓶奶嘴,这就对于刚晋升为宝妈宝爸们如何挑选出适合宝宝而又健康安全的奶瓶成为一个难题。

但是我们英宝奶瓶,是圆形的唇部支撑,仿真母乳设计,能让宝宝感受到妈妈的味道,英宝奶瓶是采用材质也是液相硅胶制成的,通过美国FDA资质的认证,安全卫生,让宝妈们给宝宝使用时大可放心。奶瓶是非常柔软的,奶粉倒入瓶里是很容易融化的,玻璃奶瓶要是喂奶粉的话,是很容易烫手的,但是英宝硅胶奶瓶就避免了这个现象,瓶温就像是体温一样,很方便使用。

新生儿用什么奶瓶奶嘴好?  英宝硅胶奶瓶宝妈好选择

液相硅胶:

1、耐水防潮性好,在-60摄氏度到450摄氏度保持良好的弹性

2、稳定性好,在室温25 摄氏度密封不受潮、不遇高温可放置至少1年以上不变质

3、耐化学药品性好,耐酸、碱和多种化学药品

4.不含任何环境荷尔蒙

新生儿用什么奶瓶奶嘴好?  英宝硅胶奶瓶宝妈好选择

当然了在奶瓶奶嘴中我们也采用了先进的链接技术,防止了漏奶。英宝奶嘴是单向的导气系统,也避免了宝贝们在喝奶时吸入过多的空气。挑选一个还奶瓶对于宝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英宝奶瓶的奶嘴和瓶身是采用医疗及液相硅胶制成的,是不含有环境荷尔蒙、采用天然的原料制成的、是绝对的安全。

新生儿用什么奶瓶奶嘴好?  英宝硅胶奶瓶宝妈好选择

宝妈们还在等什么!呵护着宝宝健康的成长,更让宝宝们都爱上它!

英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