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格贝拉儿童洗澡椅 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1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很多新手宝妈来说,要学会给自己的宝宝洗澡,无疑是一项特殊而艰巨的任务,洗澡的时候,宝妈都要时刻看着宝宝,因为宝宝常常会边洗澡边动,总是不能安安静静地让宝妈洗澡,在澡盆里面帮宝宝洗澡的时,可以考虑使用婴儿洗澡椅,这样可以使洗澡的过程变得省力和轻松一点

贝格贝拉儿童洗澡椅 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贝格贝拉儿童洗澡椅:用来给初生宝宝洗澡的一款婴儿用品,造型美观,具有天然的摇晃功能,给小孩子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空间,可以省去妈妈许多照顾宝宝的烦恼,让你尽情地享受着天伦之乐。

贝格贝拉儿童洗澡椅 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大特点:

1、宝宝爱上洗澡。

2、给宝宝爱的“SPA”

3、拥有宝宝自己的储物架。

4、可以解放妈妈的腰,不用一直弯着或者蹲着给宝宝洗澡。

有了贝格贝拉儿童洗澡椅,再也不会怕宝宝不爱洗澡了,宝妈们赶紧入手吧!!

贝格贝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