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飞鹤乳业旗下高端奶粉今年一季度同比上涨191%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8日 13:50来源于:新快报
分享:

日前,飞鹤乳业成果发布会暨湖南卫视台网合作启动仪式举行,飞鹤乳业集团总裁蔡方良表示旗下高端奶粉去年全年增长80%,今年一季度同比上涨191%,和去年我国乳粉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大背景形成较大反差。

来自AC尼尔森的一组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配方奶粉销售额同比下降1%。乳业专家宋亮表示,2016年奶粉行业诸多品牌销售都出现下滑,飞鹤奶粉销售不降反升,居国产奶粉之首,可以说是多年来口碑积淀的“蓄势爆发”。在高端奶粉带动下,飞鹤2017年一季度整体同比实现增长34%。

对于逆势上涨的原因,蔡方良表示,这是基于产品充分认识到中外宝宝体质的差异,对于母乳研究和配方设计、更适合的全产业链建设及更适合的新鲜产品的布局和深耕。据介绍,飞鹤乳业1962年成立以来,专注研究适合中国人体质,是最早研究中国母乳、第一批建立了中国母乳数据库、最大范围母乳数据采集及研究的乳企之一。目前飞鹤奶粉从奶牛产奶运到工厂只要0.5小时,湿法加工成粉只要2小时,完成包装只要7天,如果通过线上渠道,奶粉从鲜奶到送达顾客手中最快只要 28天。

在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等专家看来,奶粉选择切忌照搬国外配方,一方面,各国奶粉标准都是基于本国母乳成分研究,中外母乳成分存在明显差异;另一方面,各国奶粉标准都更符合本国宝宝体质所需,而中外宝宝在生长发育、过敏、消化代谢等方面均存在差异。儿科专家蒋竞雄的研究显示,如果宝宝出现过敏、微量元素缺乏或超标、便秘等不适应症,很可能是吃了不适合体质的奶粉所致。

新快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