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垦牧 - CAMKIDS户外童装 节假日宝宝出行的必备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20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马上要进入小小的节假日啦。
春暖花开,还有不到十来天,全民期待的五一小长假就要来啦!虽然三天略显寒酸,但不管长短,只要是假。大家都会很兴奋的哦。很多宝宝们都会趁着这节日尽兴的出游,那么,出去玩时在户外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呢?

垦牧 - CAMKIDS户外童装 节假日宝宝出行的必备

垦牧 - camkids青少年户外运动轻薄风衣:风衣使用的材料,有别于普通的面料,极轻的重量,异常舒适的接触性,有良好的透气性,并具备一定的防风性,抗水性,而且非常柔软,犹如人体的一层薄薄的皮肤。

垦牧 - CAMKIDS户外童装 节假日宝宝出行的必备

现在市场上皮肤风衣种类繁多,有些看起来很漂亮,但是不透气,只能用"雨衣"来形容。总之,垦牧的风衣具防紫外线,防风,透气性好,柔软轻薄,透气、排汗、耐磨、轻盈等。以及体积超小,易收纳等特点。所以垦牧的风衣绝对是宝妈们给宝贝的好选择。

camkid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