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国际领先的湿法工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1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宝宝来到了这世上,他们的到来就是给爸爸妈妈最好的礼物,从此爸爸妈妈们开启了照顾、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之路,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奶粉是必不可少的,不管奶粉贵不贵爸爸妈妈给宝宝的永远都是最好的,琳琅满目的奶粉你却不知怎么选择,那小编推荐你选择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国际领先的湿法工艺

优质的奶粉,除了拥有优质的牧场、优质的奶源外,还需要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目前生产奶粉有两大生产工艺,一种是干法工艺,就是使奶源变干后,再添加所需的营养素进行混合。另一种是湿法工艺。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国际领先的湿法工艺

美纳多采用国际领先的湿法工艺,对于湿法工艺有一定的条件,就是工厂和牧场的距离必须近,这样才能保证鲜奶的新鲜。湿法工艺是在液态的状态下进行加工,减少了二次污染,让营养配比混合更加均匀。再使用喷雾把牛奶一次性干燥成粉,尽可能的减少了营养的损失。

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国际领先的湿法工艺

采用湿法工艺的奶粉品质高营养又新鲜,粉质细腻蓬松,冲调性好,宝宝容易消化吸收,值得你信赖的品牌。

美纳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