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乐宝贝奶嘴 宝宝健康成长 妈妈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1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乐乐宝贝奶嘴,强力推荐,宝贝有如下特点。

1. 耐高温,无毒害。

奶嘴头采用美国食品检验局FDA检验认可食品级的液体的硅胶注塑而成,可耐高温至120度。高温下无BAP或是有毒害素释放。

2. 优质的设计

设计合理的自动进气和防漏设计,让婴儿吸允更加的流畅,在喂吮的过程中不出现漏的现象,透气的效果好,易吸哺能有效的防止婴儿腹肌腹绞痛。

乐乐宝贝奶嘴 宝宝健康成长 妈妈放心

3. 高透明度和韧度

奶嘴头采用食品级的液体硅胶注塑而成,具有高透明度,韧度适中,不易断裂等特点,不同于普通压制的奶嘴。

4.三个圆孔的设计,独特的3扁孔设计,适合4个月以上的婴儿饮用果汁,或浓稠的液体使用。

乐乐宝贝奶嘴 宝宝健康成长 妈妈放心

乐乐宝贝奶嘴,食品级的液体硅胶注塑奶嘴头,具有高的透明度,不易断裂。宝宝健康成长,妈妈放心。

乐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