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乔克叔叔夏季童装 帮TA亮出TA的明星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3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宝妈们经常可以在杂志中都会看到很多大明星们忙着秀孩子,配童装。当然啦、现在的每个家庭,每家每户都一样,都会有一两个小孩子。那作为爸妈的你,有没有给自己的宝贝搭配一身耀眼的童装呢?

乔克叔叔童装,款式流行多样,质量好,足以让我们的家长随意的给孩子搭配,让孩子时刻拥有一身的“靓装”让我们的孩子也可拥有明星梦哦!

第一款是短袖+牛仔裙套装。胸边上的玫瑰花装饰点缀,搭配在白色T恤,让她穿着在这炎炎夏日中,更显得独有的一番风味哦 印花是夏季配饰T恤常用的工艺,给单调的色彩上添加一份俏皮、可爱。 牛仔裙的毛边处理,除去繁琐的锁边并没有影响款式的版型,不仅容易搭配更有一种不拘一格的美!!

这一款是夏季休闲条纹套装。 简单的条纹设计,让衣衣更加时尚和有型,舒适的面料、透气性高、贴身穿着柔软,能有效的吸汗,让气息更清新自然,能让你无拘无束的尽情享受这盛夏,也能让心情随之轻松明快哦。

作为宝妈宝爸,就应该让自己的孩子快乐,开心的穿着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这是每一位家长们都应该做到的职责哦。

乔克叔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