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男童T恤 时尚先行我做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3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迪士尼这个时尚品牌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亲睐,更是许多投资者的一个投资对象。这个品牌有着非常专业的运作团队,它的所有系列都是个性飞扬,体现不一样的时尚与个性。

随着天气的转热,迪士尼男童T恤也开始在这个季节大卖。迪士尼男童T恤圆领口简约的设计风格,更加突出了款式的见简单舒适。采用的垂竹棉为面料,更加的薄,更加的舒适,透气。

米奇系列的印花突破T恤的传统,不仅是品牌的象征,也是每个孩子喜欢的卡通人物。胸口设计的精美米奇印花炫酷的展示气质。精湛的包边走线,一丝不苟的做工,让品质更上一层楼哦。

迪士尼男童T恤,每款均为迪士尼授权的正品,品质有保证哦,喜欢的亲赶快去迪士尼专卖店看一看,想加盟的亲也请记得留言哦!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