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NUK婴儿润肤露和贝亲婴儿润肤露哪个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4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Q:润肤露是贝亲好还是NUK好?

在中国市场,贝亲和NUK是知名的进口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很多妈妈都会讨论婴儿润肤露是贝亲的好还是NUK的好,以下是管管对贝亲和NUK婴儿润肤露产品信息的整理和分析:

NUK婴儿润肤露就是NUK婴儿润肤乳液,能有效地保持皮肤表层水分,滋润营养深层皮肤,防止过敏,同时NUK婴儿润肤乳涂呈弱酸性,有助于抑制皮肤上细菌的繁殖。价格上,妈妈们也比较容易接受,目前一瓶NUK婴儿润肤露市场上的零售价为35元。

NUK婴儿润肤露和贝亲婴儿润肤露哪个好?

贝亲婴儿润肤露能保护皮肤,防止粗糙或干燥,并维持皮肤健康;低刺激、温和配方,可以全身涂抹。浴后使用可补充流失的水份,对于治疗湿疹也很管用。一瓶25元的市场售价,性价比也十分的高,受到了许多妈妈们的青睐。

NUK婴儿润肤露和贝亲婴儿润肤露哪个好?

NUK和贝亲都是专业做婴儿用品的知名大品牌,相比较而言,贝亲婴儿润肤露更加受到妈妈们的喜爱,购物网上贝亲润肤露的销量非常好。价格上,也比NUK的婴儿润肤露要便宜。妈妈们多数认为,贝亲婴儿润肤露很好用,很滋润,保湿时间长,质地细腻。NUK婴儿润肤露有淡淡的香味,味道挺好闻的,不油,涂了之后很光滑,嫩嫩的,但是滋润效果差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