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来宝宝牙刷要这么选 妈妈们您宝宝的牙刷选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9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口腔清洁很重要,一般宝宝六个月的时候就会开始萌出乳牙,这时的乳牙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担当找咀嚼的重任,而此阶段正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妈妈们一定要在宝宝进食之后及时给宝宝清理口腔。而适时地培养宝宝刷牙对宝宝的牙齿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原来宝宝牙刷要这么选   妈妈们您宝宝的牙刷选对了吗

巴比象宝宝牙刷,针对宝宝不同阶段的牙齿特点,为宝宝们提供更安全健康的产品。

6-8个月训练刷牙---1阶段

让宝宝初尝刷牙的乐趣,柔软而纵横交错刷头设计,令宝宝牙龈感觉柔软舒适,缓解宝宝长牙初期的不死感,能让爸爸妈妈帮助宝宝轻松刷牙和按摩牙龈。

8个月以上训练刷牙---2阶段

此时的宝宝乳牙开始成长,柔软刷毛,不伤宝宝稚嫩牙龈;按摩牙龈,又能更深清洗牙垢培养宝宝进行独立刷牙的开始。

原来宝宝牙刷要这么选   妈妈们您宝宝的牙刷选对了吗

12个月以上训练刷牙---3阶段

宝宝在不同年龄段,口腔环境有不同的特点,根据宝宝口型设计的细小刷头,柔软短小的刷毛十分灵活,不会伤害幼儿牙龈,手柄曲线弧度设计,适合宝宝抓握。

原来宝宝牙刷要这么选   妈妈们您宝宝的牙刷选对了吗

4岁以上训练刷牙---4阶段

高级软刷手,刷头大小符合儿童口腔,手柄根据宝宝手型抓握工学设计,让宝宝养成刷牙的习惯,有效切除牙渍、牙垢和牙菌斑。

原来宝宝牙刷要这么选   妈妈们您宝宝的牙刷选对了吗

巴比象婴幼儿牙刷,我们一直选用适合婴幼儿的健康材质,不含双酚A等有害物质,杜绝“毒从口入”,安全放心。

巴比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