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奶嘴要怎么挑 这些你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2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挑选到一个合适的奶嘴对于宝宝来说非常重要,那要怎么挑呢,这可极坏了新书妈妈们。在这里,小编就教你几招哦。

首先的话,你在选择奶嘴的时候肯定之前要清楚宝宝吃奶的速度和舒适感,然后再综合几个方面来选择。

1. 奶嘴要选的尽量和妈妈的乳头相似,这样的话宝宝在喝奶的会和之前想适应,就不会觉得陌生了。

2. 奶嘴的开口方式是否卫生,像有的奶嘴上就留有一个洞口这样的话细菌什么的就会进去,不卫生。要是你选择一个十字叉的开口,那就阻止了细菌进去,这样的话会卫生许多。

3. 奶嘴的孔的大小也要考虑,不能选择过大的,那样的话宝宝会呛奶。过小的话宝宝吸奶会特别的费力。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的。

妈妈们,以上三点考虑好好的记住了肯定能给宝宝选个好奶嘴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