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蜡笔小新短袖T恤 你需要自己的专属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4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变得一天比一天热,尤其是小朋友们运动完后如果全身变得都是粘乎乎的那得多难受啊。而蜡笔小新短袖T恤面料新升级,快速的吸收挥发汗水,让肌肤始终保持干爽舒适,让宝宝们永远能够自在的游玩。除了纯棉的面料,还有细腻微弹立体剪裁的修身版型也是基础。

蜡笔小新短袖T恤 你需要自己的专属色彩

蜡笔小新短袖T恤柔软细致亲肤,给宝宝的贴心呵护可一点也没有少。韩国进口的A级烫画,环保安全无毒,色彩持久,牢度高,始终都是靓丽如新的。

蜡笔小新短袖T恤 你需要自己的专属色彩

多色可选,夏天也一定是五彩缤纷的,不同的颜色肯定有你自己的专属色彩。我们为你精心的定制,完美的的工艺造就大牌的品质。选择蜡笔小新短袖T恤真的不需要如何理由。拥有它就拥有了你自己,爱它也就是爱你自己!

蜡笔小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