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婴儿手口湿巾随时清洁宝宝手口 关注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5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宝宝天生爱玩、好奇,一开始只能通过手和嘴去了解世界,无论拿到什么都是往嘴里咬。作为家长除了要保留他的天性,更要给他一个洁净的环境噢!像平常孩子都会坐在地板上玩,刚刚摸完地就马上把手指放在嘴里,还有宝宝玩的玩具也是有细菌的;宝宝摸过玩具的手也是需要及时用湿巾擦手的哦。

Kangaroo Mommy/袋鼠妈妈婴儿手口湿巾:蕴含洁净RO纯水,层层虑净有害物质,宝宝使用放心,妈妈舒心。
添加木糖醇,维持宝宝的口腔酸碱平衡,甘草的清甜令宝宝享受口腔清洁带来的乐趣。 产品PH值为弱酸性不损伤宝宝幼嫩肌肤适合宝宝使用。

每一片湿巾来自无污染的棉花基地,只取棉绒编织成水刺无纺布,细韧绵密,亲肤柔软。不添加有害化学物质,妈妈放心,宝宝开心。

图片来源:袋鼠妈妈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