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研市场精确定位 子怡奶粉专为中国宝宝研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6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了解,“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2018年中国婴幼儿乳粉市场规模将达到1297亿元,成为全球最大的婴幼儿奶粉市场。随着社会结构和消费观念的改变,我国母乳喂养率呈持续下降趋势。年轻一代在职母亲因工作压力等原因,更依赖高品质配方奶粉,引发更大需求。

面对如此巨大的配方奶粉市场,子怡奶粉利用创新思维,依据婴幼儿对营养的不同需求,研发生产系列子怡牛奶粉、子怡羊奶粉等营养丰富的奶制品,为更多妈妈及宝宝提供科学喂养支持和营养支持。

深研市场精确定位 子怡奶粉专为中国宝宝研发

子怡奶粉深研市场精确定位

精确的市场定位是保证子怡品牌良性发展的基础。子怡产品定位中高端市场,在价格方面也采用中高价策略。受益于城镇化,三、四线城市婴幼儿奶粉需求的增速会更快,避开被洋品牌抢占的一、二线渠道,转向三、四线市场渠道下沉,经过数十年精细化运营,子怡品牌在小型城市的渠道占明显优势,销售额也屡攀新高。

随着国内市场上的奶粉配方大幅减少,奶粉行业迎来新一轮洗牌,大批小品牌被清理出局为市场空余很大份额,这给真正具备实力的大企业带来了很大的增长机会,子怡品牌显示出强劲的增长潜力。但值得深究的是,新政后市场竞争仍然激烈,跨境购将成为趋势,国产奶粉市场压力依然巨大。

有人认为,国人选择跨境购最主要是因为产品价格便宜,这是因素之一,但不是最根本的因素。事实证明,品牌只有不断提升文明服务品质,创造卓越服务品牌,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才能在市场竞争中永续发展。

深研市场精确定位 子怡奶粉专为中国宝宝研发

子怡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400客服热线24小时面对面,对千万消费者进行科学育儿指导、营养知识保健等准确、高效的服务;开展万场育儿沙龙、育儿科普万里行等活动,构建线上线下母婴学习生态交流圈;完善的子怡宝贝积分系统,让妈妈们省钱,花出去的钱更能生钱……子怡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而是产品和精细化服务所传递的健康、快乐、安全的母婴生活方式。对于子怡奶粉来说,子怡奶粉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本身的发展同样重要。而在实际的发展中,子怡奶粉也通过一系列的实际行动对各种病残人士以及社会上的弱势人群进行关爱,多次走进长沙市儿童福利院展开爱心捐赠活动。

子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