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过度补钙会有哪些问题 家长请给孩子正确补钙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9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开始,家长都以为孩子什么都缺,什么都要补。虽然脱离了母体,婴幼儿需要补充很多营养,才能够满足身体发育的需求。但在补充的过程中,也不能够过量。前不久,黑龙江一个宝宝,补钙半年,竟然被补出了一个花生米般大小的结石。

如果宝宝经常晚上哭闹、不睡觉;出生后有枕秃的情况;促进宝宝长牙;宝宝易出汗也是缺钙所致……其实这些,并不一定就是缺钙所致。

宝宝晚上哭闹,是不是饿了?或者是小宝宝要换尿布啦。在这就是,爸妈太吵,宝宝需要一个充分安静的小空间。

枕秃的情况,宝宝的头部也会有小枕头发生摩擦,也会引起毛发的脱落了。

长牙晚,不是所有的宝宝都是在这个月份就一定会长牙的!有些宝宝天然出牙晚,不科学的补充钙质,可是会带来负担的哦。

宝宝出汗太多,我们要知道:宝宝发育尚不完善,自主神经发育不健全,原本就比成人容易出汗的。随着月龄的增加会逐渐的改善。

如果家长认为孩子缺钙,最好是带着孩子去体检一下,询问儿科医生后在进行补钙。盲目补钙,不仅帮不了宝宝,反而有可能害了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