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如何给宝宝补好钙 婴儿补钙产品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9日 17: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钙元素是人体成长发育必须的营养成分之一,尤其是对于正处于成长发育关键期的宝宝而言,钙质对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而身为宝妈,想必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的成长。那么给宝宝补钙肯定是必不可少的。给宝宝补钙选什么品牌的呢?

1,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

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从钙源上看,是无机钙碳酸钙,安全性极高,而且口感也很不错。

2,养育之恩多种维生素钙咀嚼片

含有丰富的酪蛋白磷酸肽,可以很好的促进小肠对钙的吸收,促进骨骼对钙的吸收以及促进牙齿对钙的利用。

3,添贝乐乳钙凝胶糖果

选用全球精选进口原料,然后依托国际一流的营养保健食品、产品研发机构和队伍,坚持不断的开发高品质婴儿营养品。添贝乐乳钙凝胶糖果符合中国宝宝体质,为中国家庭提供全球最尖端的高品质的产品和健康支持。

4,江中安康乳钙凝胶糖果

江中安康乳钙凝胶糖果是广东江中安康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江中安康秉承“关爱母婴,我们在行动”的宗旨,为母婴幼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优质产品,让广大的消费者用的安全和放心。

5,琪壹佰液体钙

康琪壹佰牌液体钙采用无污染海洋天然珠贝精制而成的碳酸钙为原料,纯度高、杂质少,超微细钙质粒度,细腻度达1500目,无沙粒感,添加了维他命D3,提高钙的生物吸收利用活性。

想给宝宝补好钙的妈妈可以借鉴以上一个婴儿补钙产品排行榜来为宝宝做好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