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安欣,360°呵护宝宝安心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9日 11: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宝宝挑选奶粉,是各位妈妈颇为头痛的问题。奶粉款式多的让不少妈妈晕了头:到底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好?营养全面的?益智的?还是……?不管大脑发育还是益智健身,wuli有经验的妈妈告诉你,对于肠胃尚未发育完善的宝宝来说,舒适吸收才是一切的前提!

舒适吸收,源头在于宝宝肠胃特点

胃口小

刚出生的宝宝,胃容量特别小,大概只有豌豆般大小。到了6-12个月的阶段,宝宝的胃也只有橙子左右大小,只能容纳90ml-480ml的食物。宝宝容易吃过量,奶粉吃进去不能被消化吸收,宝宝就会容易胀气与便秘。

肠道发育不完善

刚出生的宝宝肠道粘膜比较稚嫩,发育不完善,所以宝宝肠道非常容易吸收。易吸收有利也有弊,利的是母乳中的免疫球蛋白等营养成分被吸收进去,弊的是大分子物质、毒素以及微生物等物质也被吸收进体内。大分子物质在宝宝肠道不分解,与被吸收进的钙结合,形成被称为“钙皂”的硬块,导致宝宝大便干燥甚至出现便秘;毒素等病菌感染肠道,容易导致宝宝腹泻与吐奶。

肠道酶活性不足

宝宝的稚嫩肠道正在发育,相对比成年人肠道各种酶活性,宝宝肠道的酶活性不足,被吸收的食物不容易被消化。尤其是有些乳糖和蛋白质会逃离小肠,被大肠的细菌分解,细菌的发酵会引起胀气,最后导致宝宝消化不良,烦躁不安。

小结一下

宝宝的肠胃发育尚未成熟,舒适营养,舒适吸收的配方奶粉对宝宝的肠胃才是正确的选择。

舒适配方究竟有什么营养成分,值得这么多妈妈推荐呢?

OPO结构脂,亲和人体

好的奶粉应该更接近母乳,而OPO结构脂是母乳中特有的分子结构脂肪,亲和人体,它可以帮助减少营养的流失,有助益生菌生长,降低钙皂的产生,增加宝宝便便的柔软度,减少宝宝肠道不通畅甚至便秘的可能性,从而避免宝宝产生上火的问题。

舒适营养,易消化吸收

蛋白质对宝宝的成长至为关键,相比普通蛋白,喜安欣奶粉采用的α-乳清蛋白是母乳中含量最多的蛋白质,能够提供最佳的氨基酸组合,提高蛋白质生物利用率,适应宝宝的肾负荷。奶粉中添加α-乳清蛋白,更接近母乳结构,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另外,α-乳清蛋白还有调节宝宝情绪的作用哦。

益护组合,增强肠道活力

呵护宝宝免疫力发育,益护组合不可少。喜安欣添加的益生元可以帮助双歧杆菌、乳酸菌等有益菌的生长和繁殖,改善宝宝肠道内微生物的环境,以及维持肠道内菌群的平衡。另外,益生元可以缩短食物在肠内的逗留时间,缓解便秘的发生。而GOS+FOS益生元组合更能有效地促进双歧杆菌的繁殖,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喜安欣,360°呵护宝宝安心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