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蒂爱-防溺水浴盆 一次性解决宝宝洗澡的那些事儿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30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宝宝洗澡,可能有些爸妈们都会想起很多温馨的画面,但同时也有很多新手爸妈为此非常的头疼。有些宝宝一洗澡就会大哭大闹,一点也不配合家长给他洗澡澡,这让爸爸妈妈么你都很苦恼,那究竟该怎么样好呢?首先想给宝宝洗好澡,就要得有个好的浴盆,这样也是家长的好帮手,还可以在浴盆里给宝宝放些小玩具,来吸引他的注意力,这样也可以方便很多哦!

蒂爱-防溺水浴盆  一次性解决宝宝洗澡的那些事儿

蒂爱婴儿浴盆:双层ABS树脂结构;食品级树脂原料,无毒无味,不含双酚,双层组合结构,能有效保持舒适的水温。实时感温探测器;水温超过40度,红色的啊“HOT”标志就会亮起提示,实时控温,更能保证宝宝的安全。

蒂爱-防溺水浴盆  一次性解决宝宝洗澡的那些事儿

优点:

1、贴心置物盘;可放玩具、洗护液、毛巾等小物件。

2、流线型扶手;手感圆润,曲线顺滑,宝宝抓握、搀扶都方便。

3、隐形滑轮;底部双滑轮,金属滚轴,坚固耐用,方便妈妈轻松移动。

4、硅脂防滑脚垫;硅脂材质的脚垫,即便地面有水也能稳住浴盆。人体工程学护脊设计,三点稳定结构,让宝宝躺的更安稳舒适。

喜欢的家长们可以赶紧购走啦!!

蒂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