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灵A7故事机 告别传统的裸奔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30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孩子为老式早教机为烦恼吗?特别是宝宝在萌出乳牙时需要东西啃咬来缓解长乳牙的不适感,所以爸爸妈妈在给宝宝准备玩具、早教机的时候可以选择能咬的材质。贝灵A7故事机特意将兔子的耳朵设计成硅胶环保材质,可以放心的让宝宝啃咬,缓解出牙的庝痛,简直就是一款多用啊。

现在市面上个大多数的故事机的表面也都采用了光亮的打磨,但是会刺眼又不防滑。贝灵A7故事机却是经过数百次喷磨砂手感调试,亲肤柔润就如同婴而的肌肤一般,防摔耐磨,喷砂手感安全环保。并且故事机的兔子造型也是通话森林的主角,按照森林按键元素的设计,潜移默化的影响了孩子对大自然和新鲜的事物产生了好奇心,深的宝宝们的喜爱。

贝灵A7故事机  告别传统的裸奔机

贝灵A7故事机  告别传统的裸奔机

与此同时,贝灵A7故事机的八字型耳朵极具想象力,让宝宝更加容易抓握的同时,兔子耳朵上的灯光亮起时也会增加孩子的观察的范围和视角。七彩柔和的耳灯,呼吸变换有利于保护宝宝的眼睛,温馨的小夜灯能有效的安抚宝宝的睡眠,伴随宝宝一起入睡。爸爸妈妈每天哄宝宝睡觉在也不用愁了,温暖宝宝的每一夜每个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