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止病从口入 奶瓶 餐具 玩具 奶嘴等这些东西的清洁工作必须到位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3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从娘胎里出来开始,宝宝的健康就是爸爸妈妈最关心的问题。但是,安全隐患无处不在,如奶瓶、奶嘴、玩具、吸管以及宝宝的使用的餐具等没有清洁、消毒干净的话,对于宝宝来说就是易一种伤害。那么,爸爸妈妈们在清洗这些东西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防止病从口入    奶瓶 餐具 玩具 奶嘴等这些东西的清洁工作必须到位

1、分材料清洗,像奶瓶它分为好几种材质有塑料、玻璃等。在清洗时玻璃材质的可以放入沸水中煮沸,时间可稍微长些,塑料材质的奶瓶就不易时间太长。

2、定期对奶瓶、奶嘴、餐具、玩具进行清洗、消毒这样才能保证宝宝使用的安全。

3、像奶瓶、餐具、奶嘴这些经常给宝宝用的东西,一定要在宝宝使用完之后,及时清洗,不宜把它们堆积在一起之后一起清洗,这样非常容易滋生细菌。

防止病从口入    奶瓶 餐具 玩具 奶嘴等这些东西的清洁工作必须到位

贝瑞滋奶瓶清洁液主要甄选上等甜橙、椰油、两性离、霉果等提取物防止细菌入侵,有效保护宝宝宝宝的健康;提取物,是妈妈们的放心选择。

防止病从口入    奶瓶 餐具 玩具 奶嘴等这些东西的清洁工作必须到位

贝瑞滋奶瓶清洁产品特点:不含磷,荧光剂等化学成分;天然有效清洁,瓦解污秽、油渍、奶汁的等,清洁不粘留;弱酸性配方对食用的奶瓶无影响,可放心使用;可用于清洁奶瓶、餐具、玩具以及水果。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