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淘奶粉真的安全吗 进口奶粉危机我们需要更谨慎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5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在线上淘购的奶粉真的是进口吗?这个还真不一定哦。有可能发货点就在你所在的城市也说不准呢!进口奶粉暴利趋势,让一些人在利益的驱使下暗箱操作,造成了物流信息不透明,让消费者无法查找发货地。这也让一些假冒伪劣的奶粉打着“进口”奶粉的旗帜,招摇撞骗。

为了让消费放心,一些快递企业开始动起了歪脑筋:一些知名快递公司的代收点公然提供“异地上线”服务。不是为了别的,只是为一些奶粉品牌虚构出海外物流信息,帮助一些国内厂商虚构出在欧洲、美国以及香港等海淘奶粉比较多的地方的发货物流信息,掩盖真相。

说到这,一些家长恐怕就坐不住了。自家买的奶粉,真的是正品吗?是进口奶粉吗?如果要问我们,我们也给不出一个合理、正确的答案。

造假奶粉的手段越来越“高明”,我们想要购买一罐好奶粉,真的是太不容易了。但是澳洲品牌奶粉德洛兰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安心定制”。让消费者与奶粉之间采取直接联系,避免第三方的参与,就可以避免假奶粉的进入。如果家长想要购买,可以通过澳洲品牌奶粉德洛兰官网下单,下单后可直达澳洲自有工厂。生产好奶粉后,奶粉罐上将携带不可复制的专属ID编码,直邮到消费者的手里。透明、直接,不给假奶粉任何可趁之机。

德洛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