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数点童装夏日清凉上新 开启宝宝健康穿着每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7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数点品牌的来源,“小”代表从小做起,"数"代表着品牌对婴幼儿有着数不清的关爱,“点”代表品牌经营的网点。

小数点童装专注0-6岁宝宝的童装,贴心纯棉贴心呵护,衣服大都休闲百搭,柔软舒适,亲肤透气。

这个夏天总有一款小数点萌熊适合你的宝宝,亲们可以看到这款小数点背带裤有着精致细腻的卡通熊贴花,可爱爆棚,既不伤害宝宝的皮肤,又让衣服的立体感十足。里布的面料。亲和肌肤,天然安全,柔软舒适,安全,亲肤,抗静电样样能行。这可是设计师精选一直优质的面料而来的哦,力求给宝宝舒适的穿着体验。

时尚品牌,夏日清凉上新来聚汇,小数点童装就是这么特别,单穿实用,开启宝宝健康穿着的每一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