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4月份食品信息 9批次乳制品不合格被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7日 16:41来源于:食悟
分享:

6月6日晚间,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发布了4月份未予准入的食品信息。其中,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食品涉及16类、442批次产品,包括共计重28.9吨的9批次乳制品。

附:不合格进口乳制品信息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4月份食品信息  9批次乳制品不合格被退

西诺迪斯食品(上海)有限公司进口自法国的22.93吨爱乐薇超高温灭菌稀奶油和0.65吨的博格瑞狮心布里奶酪在分别在上海和北京进境口岸因感官检验不合格和大肠菌群超标被作退货和销毁处理。

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7月,同样由西诺迪斯食品(上海)有限公司进口自法国的同等重量的爱乐薇超高温灭菌稀奶油因同样的原因被上海进境口岸销毁。

此外,伽力森主食企业(无锡)股份有限公司进口自荷兰重量为3吨的稀奶油和1.49吨的意大利风味再制干酪在上海进境口岸因标签不合格被作退货处理。

还有上海大昌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自法国的拉莫贝特必然奶酪和上萨瓦瑞布朗奶酪因大肠菌群超标被作销毁处理,洛依奶酪因超过保质期被销毁,进口自德国的金波拉奶酪因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被销毁。

对照鲜明的是,同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了近期对10类食品446批次样品的抽检结果,抽检的60批次国产灭菌乳、调制乳、发酵乳、巴氏杀菌乳、乳粉和炼乳全部合格。此外,河北食药监局5月31日与6月5日发布的共计285批次国产乳制品全部合格。

当国产乳品全部合格,且保持一种稳定态势,企业之间都在卯足劲比拼谁的品质更优的时候,海外大批不合格乳制品却伺机硬闯中国,作为消费者,你是否应该有所觉醒?

食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