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恩宝羊奶粉:如何成就品质安全0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9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问题一直都是大家极为关心的一个话题,如果想要在市场中购买到一罐安全放心奶,家长需要备足了功课。就在月初,中国乳品工业协会在北京启动了“全国乳品营养周暨中国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行”,主要目的就是向社会通报:中国乳业质量安全的真实情况,从而提振乳制品消费信心以及助力发展。

在本次的通报下,中国乳品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作为羊奶粉新秀的欢恩宝来说,实现了“品质安全0问题”的成就,逐渐成为行业内的典范。

欢恩宝一直甄选全球优质原料,并在2015年与荷兰顶级乳企达成战略协议,实现了荷兰优质奶源的供应。并与2016年布局新西兰,牵手6大牧场打造属于欢恩宝奶粉的专属牧场。2017年欢恩宝更是成功收购了呼伦贝尔纽籁特乳业,完成两国三厂布局,实现全球布局,发挥羊奶产业集聚效应。借助精湛的工艺,欢恩宝在全球的竞争中也是脱颖而出。

通过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水平,但在营养配比上则是根据中国宝宝营养需求标准进行优化,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羊奶粉。在未来,欢恩宝将邀请更多的专家加入,共谋适合中国宝宝的羊奶粉品牌之路。

欢恩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