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娃娃爽最萌买家秀评选活动即将开始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9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6月,最好的季节,这里有你家宝宝的身影吗?下面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娃娃爽举行的最萌买家秀评选活动吧!

首先,各位新老顾客,耽误您一点宝贵时间哦,挑选您心中最美的一张照片,只需要将宝宝和娃娃爽纸尿裤的合照就可以参加评比最萌买家秀赢取豪礼哦!奖项分为:

娃娃爽最萌买家秀评选活动即将开始啦

娃娃爽最萌买家秀评选活动即将开始啦

一等奖价值6000元员的金项链

二等奖价值3000元的婴儿床

三等奖价值2000元的娃娃爽纸尿裤

娃娃爽最萌买家秀评选活动即将开始啦

亲们,只要有参加就有机会得奖哦,这些奖品也太超值了吧,这可都是实实在在的哦。有图有真相,总之大家要晒出宝宝与娃娃爽纸尿裤一起的美照,真心的评价总有机会参与这次的额大奖活动哦~还想了解更多的亲们请多到娃娃爽官网看看,也可以在我们婴童品牌网上留言哦~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