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多奶嘴 可爱多推荐奶嘴5大优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0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势一:

可爱多奶嘴的吸吮很顺畅,承托部的硬度,厚度适中,既能起到防塌缩的作用,又能达到仿真的母乳的柔软,同时恰到的厚度和硬度设计,有利于进气孔充分的发挥作用,从而有效的防止和减少婴幼儿的吸奶胀气的发生。

优势二:

同时奶嘴是根据不同年龄段在大小和长度进行独立的设计,在利于哺乳的同时,也对牙齿和牙龈的健康发育起到了保护作用。

可爱多奶嘴 可爱多推荐奶嘴5大优势

优势三:

口径宽,乳晕部分的形状很简洁,能顺利的利用嘴巴含住,促进嘴唇的吸附功能。

优势四:

通气阀设计,减少奶瓶内压力,防止宝宝在吸奶过程中吸入空气,防止呛奶。

可爱多奶嘴 可爱多推荐奶嘴5大优势

优势五:

柔软却不易扁塌,柔软厚实的硅胶,让舌头运行自然又顺畅。同时奶嘴顶端的大小和形状可以很好的贴合在哺乳窝上。

可爱多奶嘴用心设计,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