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尼宝贝游泳馆 清凉一夏 宝宝夏天好去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2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来临,天气越来越热,小宝宝也开始躁动了哦~如果你你还在为夏季该带宝宝去哪儿而犯愁,那就让我们相约维尼宝贝游泳馆吧!

维尼宝贝游泳馆 清凉一夏 宝宝夏天好去处

维尼宝贝是英国C&M国际集团旗下婴儿游泳品牌,2005年进入中国,为数以百万的中国宝宝提供来自欧洲的高品质服务,维尼宝贝游泳馆采用自主研发生产的欧标儿童卫浴设备(包括大型儿童游泳池,中型婴童游泳池,小型婴儿游泳池),原版引进国际先进的水育早教理念及游泳馆管理制度,为宝宝营造一个欢乐、安心的畅游世界。

维尼宝贝游泳馆 清凉一夏 宝宝夏天好去处

维尼宝贝游泳馆为宝宝提供一个类似于母体熟悉的环境给宝宝游泳,让宝宝得到全身心的健康发育。绿色健康的游泳池也一直深受广大家长朋友们的喜爱哦~相聚维尼宝贝游泳馆,这个夏天不单调,宝宝们肯定会玩得很尽兴的哦~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