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带您体验ClassicBlue饕餮盛宴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4日 12:36来源于:中国婴游网
分享:

你会被一种色调所吸引吗?在母婴行业中,善用色调是可以促进门店的进客率,还可以促进销量,为店铺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如果不信,不妨看一看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体验ClassicBlue带给您的饕餮盛宴。

回顾2020,展望2021,Pantone公布2020年度的代表色为Classic Blue。Pantone亦表示随着跨入新时代的门槛,他们会将色调转变成一种多感官的体验,将充分利用视觉、声音、气味、味道和材质,令2020年Pantone年度色彩Classic Blue成为所有人真正沉浸式的色彩体验。

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带您体验ClassicBlue饕餮盛宴

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与Pantone Classic Blue同步

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充分融合Pantone2020年Classic Blue,整个场馆充盈着简洁明快的蓝色色调。活泼可爱的卡通形象马贝儿畅游在视觉可触及到的每一个角落,让宝宝真正沉浸在海洋馆的体验模式。

接下来,编导带您走进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体验Classic Blue带给您的饕餮盛宴。

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

Classic Blue配合稳定性的三角形结构造型,精致而又style。传达出设计者带给宝宝永恒而持久、富有爱意的家。

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与Pantone Classic Blue同步

Classic Blue被温暖而饱和的黄色所填充,青春而又时尚。

游泳馆内景中游动的马贝儿,虚实结合,有助于营造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画面效果,令人感到和谐、舒心。

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带您体验ClassicBlue饕餮盛宴

游泳馆内景

深蓝与浅蓝的层叠搭配,体现出场馆工作区的多功能区分。加之蓝色光波相对短,对宝宝的眼睛伤害比较小,给人以安全感,令宝爸宝妈放心。

墙面上简约而活泼的马贝儿欲将跳出画面,和游泳馆的小宝宝们进行一场游泳PK赛。

中国婴游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