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炎炎夏日 婴幼儿沐浴露该如何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4日 17: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来了,气温直线上升,宝宝洗澡也越来越频繁了,可面对琳琅满目的沐浴露,我们要如何给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沐浴露呢?今天小编就来总结了一些选购沐浴露时的小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妈妈们。

如何挑选婴儿沐浴露

1、沐浴露泡泡越多真的越好吗?

有很多妈妈都会认为,宝宝沐浴露泡沫越多就越好。泡沫多不能说明它好,只能说明它清洁力度越强,对于宝宝娇嫩的肌肤来说,这可能会造成刺激。因此,宝宝的沐浴露妈妈们尽量要选择泡沫少、温和的沐浴露。

2、无化学成分的沐浴露更适合宝宝

有些沐浴露中会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钠、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月桂醇硫酸酯钠等物质,妈妈们遇到此类的沐浴露就需要谨慎选择了。

3、没有香料不等于安全

很多妈妈们都知道香精、香料是有坏物质,所以在给宝宝选择沐浴的时候就会选择没有香味的沐浴露。但是真的是无香就不含香料吗?因为有些洗护用品是采用了植物作为原材料,它本身就带有香味,而有些商家为了迎合消费者纯天然的心理消费,就会特意在产品里添加各种添加剂去掩盖原料本身的味道。因此,无香不等于安全,淡淡的香气最自然。

炎炎夏日  婴幼儿沐浴露该如何选购

婴蒂尔是专注于婴幼儿保健浴产品,产品以中草药为主要配方,市场严格监控,国家严格管理,绿色环保产品,保证无刺激污染。在妈妈们中赢得了口碑和声誉,是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婴蒂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