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童装旗舰店 2017夏装新款海贝贝连衣裙女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5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小公主们是不是应该来款时尚的连衣裙呢?在这里不得不介绍一下我们的新款海贝贝连衣裙。

2017新款海贝贝连衣裙选择我们的理由如下:

优质的面料,柔软舒适,精致的做工,给你女王的气场!天然的环保,健康舒适,干爽透气哦,好品质也是看得见的。我们的衣衣用细节说话,用心做工,从细节给你不一样的体现。

1,领口的设计,个性的 气质,更好的修饰脸型。

2,收腰的设计,美观实用,彰显细节品质。

3,平整的车缝线,做工精细,从细节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现。

2017夏装新款海贝贝连衣裙两个颜色不一样的风格细线。第一款的话会更加的偏成熟稳重风一点多了几分优雅。第二个颜色系列的话会显得更加的淑女清纯很多。这都要看个人喜欢哦!

2017夏装新款海贝贝连衣裙,清新小公主的时尚潮流,带你演绎不一样的童年色彩。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