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蒙牛雅士利爱心捐赠:免费提供两年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7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这么一则故事:盲妻为了保住腹中的胎儿,放弃了治疗。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面临了两难的选择。当新生命的到来,短暂的喜悦后再一次的面临了新的困境。母亲只能够接受化疗来控制病情的发展,但不能够在母乳喂养。对于原本就一贫如洗的家庭来说,化疗的钱都是十分的困难,再加上奶粉钱……

也许大家认为我们这则故事,有点虚假。但这真真切切的就发生了。此事由《帮到底》栏目报道过,后来引起了蒙牛雅士利集团的关注,《帮到底》栏目记者与蒙牛乳业代表前往医院,送去旗下高档产品——雅士利奶粉,并承诺免费为戴丹丹的儿子提供两年奶粉。

蒙牛雅士利集团乳业员工代表向红霞提醒说,孩子的肠胃娇嫩,转奶时要注意把控节奏。近期冲奶粉时,可先选择原来和捐赠的奶粉各三勺,兑在一起喂养。宝宝接下来两年的奶粉,公司会定期及时送到。

同时,也有一所养老院愿意“收留”他们。虽然条件不是很好,但能够保证一家人在住的、吃的以及穿的。在这里,我们也是积极的呼吁社会能够给予这一类群体更多的关爱。

蒙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