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羊奶粉 我们只信赖佳贝艾特睛滢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7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家中的孩子成长到3岁左右的时候,作为家长的这个时候就要给他们选择一下适合他们的儿童奶粉了。在前不久的佳贝艾特新品发布会上睛滢儿童羊奶粉隆重上市,这是一款针对3岁以上儿童开发设计的新品。更加注重儿童所需营养以及视力的开发与呵护,让儿童营养更均衡,身体倍儿棒。

儿童羊奶粉  我们只信赖佳贝艾特睛滢 儿童羊奶粉  我们只信赖佳贝艾特睛滢

据了解,佳贝艾特睛滢羊奶粉之所以能够对孩子视力发育有帮助,是因为添加了牛磺酸。我们将牛磺酸戏称为“夜视因子”,不仅可以改善夜盲症,还能够促进神经系统的发育和细胞增殖。同时还添加了叶黄素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胡萝卜素,对修复视网膜有很大的帮助。维生素A则可以解决孩子们因为长久看书或者看电视而造成的眼干症状。添加了足够的DHA,可以增进大脑细胞发育,促进孩子视力发育,还可以促进护视因子的吸收呢。这一上就是睛滢儿童羊奶粉成功之处,也是备受欢迎的特点所在。

儿童羊奶粉  我们只信赖佳贝艾特睛滢

为保证奶粉质量,坚持使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确保羊奶天然营养物质及好吸收的特性。孩子也是一天天的长大,面对的生活环境也会愈加的复杂。佳贝艾特睛滢羊奶粉为了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以及体抗力,添加了天然的核苷酸以及膳食纤维,助力孩子健康。为呵护孩子肠道健康,特别添加副干酪乳酸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的益生菌组合。

儿童羊奶粉  我们只信赖佳贝艾特睛滢

儿童羊奶粉首发,正准备给孩子购买营养奶粉的家长,可以考虑一下哦。

佳贝艾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