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斯乃纳童鞋 夏季儿童凉鞋 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9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斯乃纳25年品质,无可复制,值得拥有!5大亮点,全面解析。

01产品全面的升级,数据话制鞋新概念,25年的数据收集和分析,试穿跟踪实验,独创的“6点塑形”护正工艺技术,为儿童的足部健康保驾护航。

02减震的低跟加上核心的脚跟技术,有效的解决行走时地面对宝宝的震动感。有效的缓解跑跳时候震动对神经的压迫。

斯乃纳童鞋 夏季儿童凉鞋 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03鞋底科学的印度,优质的TPR防滑大底,科学的硬度,更好的支撑!独特的波浪纹设计,易于弯曲,更加的利用行走。

04精湛的车缝工艺,整个鞋的车缝工艺,鞋底、帮面、装饰物都一丝不苟。

斯乃纳童鞋 夏季儿童凉鞋 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05前包后空的设计,独具匠心的设计,前包护脚,让小脚丫不受伤害,防踢防撞。后空的透气,舒适清爽。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斯乃纳童鞋,盛夏鞋嗨翻6月,孩子们值得拥有!

斯乃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