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摩艾客魔客涂画乐 专为正在学说话的宝宝而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9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魔客涂画乐”系列读物,是一套采用AR技术的新型幼儿中英文双语读物,内容覆盖自然、人物、动物、植物、物品、地理、历史等多个方面。

摩艾客魔客涂画乐 专为正在学说话的宝宝而设计!

让小朋友在阅读过程中真正体验到文字、声音、图像、视频所带来的全方位引导,增进自主学习能力和记忆体验,家长可以利用本系统读物提高孩子的辨图识物能力、语言能力(中英双语)、动手能力和绘画能力。

摩艾客魔客涂画乐 专为正在学说话的宝宝而设计!

摩艾客魔客涂画乐好在哪里呢?

1、本系列读物集成了声音、视频、动画、实时变化模块、交互模块等多要素,改变传统的阅读模式,为小朋友带来更直观更生动的阅读体验。

2、小朋友通过绘本的学习后可以自己动手在涂本上还原图像,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和绘画能力。

3、家长只需花费几百元,让小朋友玩乐本套产品2-3个月,结合魔客涂画乐配套APP使用,就能达到“学习1-2年,花费3-4万”的“一对一美式英语教学”效果。

摩艾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