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宝宝易过敏 家长看完就知道应对措施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0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过敏是常事,很多家长都反映称:小孩子在夏季的时候,经常易过敏。造成过敏的原因有很多,夏季花草比较的旺盛,散发出来的花粉会刺激孩子肌肤,有可能就会引起过敏反映。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要少出门啦。出门的时候,家长要给孩子全面“武装”,尽可能少让肌肤暴露出来。

但过敏也不全是花草惹的祸,花草表示这锅我不背。过敏,有可能是花粉惹的祸,但也有是因为食物、粉尘等等原因。如果是食品造成的过敏反映,则需要尽可能少食用或者不食用该类食品。

如果是母乳过敏,有些宝妈就开始紧张了。母乳过敏,是不是就要给孩子断奶了呢?母乳过敏,可不是母乳本身有问题,而是宝妈吃了一些过敏原的食物,造成了母乳出现了一点点的小问题。我们及时的调整饮食,就可以改变母乳过敏的症状啦。所以在哺乳期的宝妈饮食一定要慎重切规律。

如果宝宝到了需要添加辅食的月龄,但又担心会过敏。家长可以避免或者少量添加这些易过敏的食物试一试。如果没有引发过敏症状,则表示宝宝可以食用此类,如果过敏了以后就不要在添加此类食物就是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