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母婴营养打造“防敏月”,呼吁重视奶粉过敏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5日 16:49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近年来,婴幼儿过敏和预防已成为当下母婴家庭所面临的严峻挑战。为帮助更多母婴家庭深入了解婴幼儿过敏反应,提高家长们的防敏意识。7月3日,雀巢母婴在北京召开了“感受·守护——雀巢防敏月发布会”。在世界过敏性疾病日到来之际,作为深耕婴幼儿防敏配方领域多年的母婴品牌,雀巢母婴将联合育学园及孩子王等多个母婴零售商打造“雀巢防敏月”,持续关注婴幼儿过敏问题。

雀巢母婴营养打造“防敏月”,呼吁重视奶粉过敏问题

2018年9月,国内专业儿童健康管理品牌育学园曾联合雀巢母婴发布《消费者过敏认知调查报告》。双方在之前《调研报告》的基础上,整理并制作了《婴幼儿过敏风险白皮书》知识手册。孩子王作为以会员服务为核心的母婴零售商,在7月“雀巢防敏月”期间,将利用其渠道优势把该《白皮书》精准送达数千万母婴家庭中进行宣传和普及。此外,雀巢母婴作为此次活动发起者也将围绕婴幼儿防敏教育打造系列活动,普及婴幼儿防敏知识。

雀巢母婴营养打造“防敏月”,呼吁重视奶粉过敏问题

其中,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崔玉涛先生在《婴幼儿过敏认知与预防》的主题讲座中对《婴幼儿过敏风险白皮书》进行了细致解读,就过敏风险较高的婴幼儿而言,我们发现过早添加普通配方奶粉与此类婴幼儿发生过敏现象高度相关。因为普通配方奶粉中含有完整的牛奶蛋白,而完整牛奶蛋白是引发婴幼儿过敏的重要过敏源之一。《白皮书》显示目前已经添加配方奶粉的母婴家庭中,超过75%的家长第一次给孩子添加的都是普通配方奶粉,可见婴幼儿奶粉过敏问题尚未引起家长的足够重视。

雀巢母婴营养打造“防敏月”,呼吁重视奶粉过敏问题

针对该问题,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事业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先生表示,目前母婴家庭对婴幼儿过敏问题认知确实还不够全面,这也是“雀巢防敏月”设立的原因。在“雀巢防敏月”期间,雀巢母婴将通过大型防敏教育妈妈班、巢妈团等线上及线下讲座大力普及各类婴幼儿防敏相关知识。同时还将于7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蓝色港湾打造360度体验馆,通过让妈妈感受宝宝的感受,深入了解过敏给宝宝身体及情绪带来的影响,提升妈妈对宝宝过敏问题的重视程度。

雀巢母婴营养打造“防敏月”,呼吁重视奶粉过敏问题

同时严可斌先生还表示,当前也有不少家长意识到宝宝产生过敏现象可能与奶粉有关,但不知如何解决。其实,通过雀巢的适度水解工艺,就可以“聪明”地切断牛奶蛋白中的过敏源片段,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成分,在不损失任何营养价值的情况下,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变成并不会影响蛋白质质量的低敏蛋白。而且雀巢的适度水解工艺已经在德国持续进行了15年的GINI(德国婴幼儿营养干预研究)研究,同时在广州医科大学也进行了大量前瞻性研究。

最后,严可斌先生也指出,目前妈妈们对适度水解工艺的认知还需提高。所以,雀巢母婴今后还将联合更多组织、机构共建防敏生态圈,利用各自优势渠道传播关于“婴幼儿过敏风险”知识,使更多婴幼儿从食品源头、生活源头降低过敏风险,共同助力婴幼儿的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