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一岁半买多大码数的纸尿裤合适 选择纸尿裤码数标准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21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出生后,就需要奶粉、奶瓶、洗护等产品全方位的呵护才行。对于新手辣妈来说,一切都是在摸索中前进。想要更好的去照顾宝宝,则需要通过互联网学习很多的事情。今天,我们就会为家长解决:一岁半的宝宝适合穿多大码数的纸尿裤。

宝宝一岁半买多大码数的纸尿裤合适 选择纸尿裤码数标准是什么

舒心安安纸尿裤悬浮沙漏纸尿裤M码

对于纸尿裤码数的选择,我们并不能够根据月龄或者年龄来选择。纸尿裤选择是根据宝宝体重来的,根据以往的宝妈经验来说,他们会推荐选择大码或者是中码就可以了。

宝宝一岁半买多大码数的纸尿裤合适 选择纸尿裤码数标准是什么

舒心安安纸尿裤超薄透气拉拉裤XL

如果你是要送人的话,个人建议你购买大一号的。因为送人的,大一些的码数后期还是能够用到的,如果码数小了,那可就真的浪费了。

舒心安安纸尿裤,宝宝舒心,妈妈安心。旗下纸尿裤产品系列有很多,码数也是非常的齐全。企业秉承着“爱的结晶,臻心呵护”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创造安全舒适,健康快乐的生活而努力,帮助妈妈们一起呵护宝宝柔嫩肌肤,给宝宝柔软的关爱。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