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这个夏天让宝宝爱上洗澡 少不了它的帮忙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3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最让幸福的事情是什么?小编认为那就是洗澡澡了。洗澡不仅能够洗去身上的污垢,还能消除身体的疲劳和压力。洗澡的时候是身心最放松的时候,对于婴幼儿来讲也是一样的。但是由于婴幼儿的肌肤是比较就娇嫩的,所以,他们的洗护用品的选择上要十分小心才好,小编接下来就为各位妈妈们介绍一款婴幼儿沐浴露。

可丽娅是纯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自有品牌,可丽娅婴童本草洗护传承三九制药核心力,古方本草,内养外护,关爱宝宝每一天!中医世家 ,精粹本草。目前产品有:可丽娅本草保湿营养霜、叮立消、洗发沐浴二合一、花露水、防冻润肤霜、金银花本草浴液、平安护理膏、祛痱粉、祛痱止痒香膏、电蚊香液、抑菌洗衣液、爽身粉、紫草油等系列婴童洗护用品。

可丽娅宝宝本草洗发沐浴露,主要由甘草提取物、当归提取物、白术提取物等天然材料合成。对于滋润肌肤,缓解肌肤干燥、红痒等不适感提升肌肤的抵御能力。

可丽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