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小安素成长进口奶粉好吗 90天长高长壮看得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6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10岁是孩子成长的关键期,身体的发育和智力的发展都会在这个阶段得到迅速的发展。而长期偏食会导致孩子体内的营养摄取不足,不仅会导致孩子成长落后,抵抗力下降,同时还会影响宝宝的智力、学习成长。雅培120年品质承诺,雅培小安素儿童成长进口奶粉三重保障,均衡营养易吸收,轻松解决孩子的成长烦恼,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雅培小安素儿童成长进口奶粉由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组合和脂类科学配比组成了三重健康营养保障,加上优化接近人体自然膳食构成的配比,多方位保障了孩子的营养吸收,均衡能量释放,支持孩子健康成长发育。同时还有特别添加DHA、AA、中链甘油三酯,有助于支持孩子的智力发展和视力发育。

为什么有很多的准妈妈会选择雅培小安素儿童成长进口奶粉呢?雅培小安素儿童成长进口奶粉官方正品,专为挑食宝宝打造的均很营养奶粉,为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易吸收,让宝宝长高长壮,改善宝宝挑食的口味。并且还得到了全球临床医学实证,90天有效改善宝宝的成长进度,效果显著。

与此同时,雅培小安素儿童成长进口奶粉高温杀菌无添加,还特别添加了益生菌+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帮助儿童期的孩子全面具均衡营养更好的消化吸收,有助于增强孩子的身体保护力。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