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宝宝私处护理液 天然植物草本配方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6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两岁之前一般都穿着纸尿裤,还比较容易尿湿,若是处理不当容易引起红屁屁或者是严重点的尿布疹。当然有很多的爸爸妈妈会在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的同时,会给TA用温水清洗一下小屁屁,但这就够了吗?不妨在给宝宝清洗小屁屁的时候,在用上我们贝优杰宝宝私处护理液吧!贝优杰宝宝私处护理液对宝宝的私处瘙痒、红敏有着良好的抑菌疗效。

贝优杰宝宝私处护理液   天然植物草本配方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贝优杰宝宝私处护理液有分女宝宝小公主和男宝宝小王子两大系列,并蕴在其中蕴含了苦参、金银花、艾叶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不添加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温和不刺激,能有效的清洁保护宝宝的私处。对宝宝的汗水、肛周粪便、外阴道产生的嫣红、臀部过敏多重防护,具有良好的抑菌抗敏的功效,进一步帮助宝宝缓解肌肤的不适感,气味清香舒爽,长效抑制细菌的生长。

贝优杰宝宝私处护理液   天然植物草本配方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贝优杰宝宝私处护理液健康小贴士:如何预防男宝宝私处红肿?

日常护理事项:擦除肛门周围的脏东西,宝宝便便后首先要把肛门周围擦干净。先把湿巾在温水粘一下温水,这样就更加容易将脏东西擦干净。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