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1岁以上宝宝的牙刷要如何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8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你们知道吗?每个阶段的宝宝使用的牙刷是不一样的。

就拿一岁以下的宝宝来说把,他们的口腔是非常的较能的,不便经常清理,但是妈妈们要是长时间不清理,食物残留在宝宝口腔内会影响宝宝的食欲,所以一岁以下的宝宝建议是早晚刷牙2次,将指套牙刷套上挤上牙膏,轻柔的给宝宝清洁牙齿,按摩牙龈。一岁以上的宝宝,就比较适合日康乳牙牙刷,

1岁以上宝宝的牙刷要如何选择

日康乳牙牙刷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1、不含BPA

TPE软胶,安全五毒,柔软,好刷,不易损伤宝宝稚嫩的牙床和乳牙。

2、挡片设计

手握位挡片设计,防止宝宝在刷牙时将牙刷过度伸入口腔而造成伤害。

3、清洁口腔

柔软硅胶有效清洁牙齿的同时,也能有效按摩牙龈,让宝宝在刷牙过程中同步缓解出牙期的不适。

小贴士:爸爸妈妈们要是发现牙刷刷老断裂应立即更换,建议每三个月更换一次牙刷。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