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古象奶业4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不合格 采取没收生产设备等惩罚措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8日 16:45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6月27日,《甘肃省食药监局发布关于对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7年第7号通告不合格婴幼儿配方乳粉重新处理情况的公告》显示,2017年1月,国家食药监管总局2017年第7号通告指出甘肃省合水古象奶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4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的亚油酸符合国家标准但不符合标签明示值。对此,相关部门决定对古象奶业采取没收生产设备等惩罚措施。

据了解,当地食药监局立即启动核查处置程序,并于2月10日将核查处置情况进行了公示。根据2017年6月4日国家食药监管总局食品安全检测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当地食药监局针对合水县古象奶业有限公司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不到位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决定对该案件进行重新处理。庆阳市合水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撤销了原处罚决定,对该案件重新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没收该企业用于婴幼儿配方乳粉灌装机、封口机等主要生产设备;没收召回的四个批次婴幼儿乳粉:宝乐慧2段350袋、宝乐慧3段53罐、宝乐慧3段盒装74盒、金贝聪3段133罐;处以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货值66026.49元5倍罚款330132.45元;没收违法所得59064.84元。

同时,相关部门依法对企业相关管理人员作出处理,该企业法人5年内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处分,相关质量管理人员3年内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相关车间主任及工作人员解除聘用关系。

北京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