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 每个阶段的宝宝对纸尿裤的需要是不同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9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柔嫩挑剔,接触任何东西都需要小心翼翼才好,特别是宝宝的小屁屁,更需要妈妈们加倍呵护才好。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放心的纸尿裤呢?首先,我们要知道每个阶段的宝宝对纸尿裤的需要是不同的。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   每个阶段的宝宝对纸尿裤的需要是不同的

1、0-5个月更注重舒适、柔软

一个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宝宝,活动能力会比较弱,肌肤非常娇嫩,所以舒适度好、柔软度好的纸尿裤是最佳之选。由于新生儿的排泄很不规律,这样妈妈们很难掌握,无法更换纸尿裤,造成了红屁屁。所以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妈妈们就不能只注重厚度和吸水强度,要针对宝宝的皮肤和季节特点,给他选择轻薄透气型的纸尿裤。

2、6-12个月爬行期,合身体贴为主

随着宝宝的月份逐渐的增大,活动范围也会越来越大,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时就要考虑纸尿裤的:防漏设计、随意贴设计。

防漏设计:这时的宝宝已经能够爬行,甚至是独立坐立了。如果纸尿裤设计不合理的话,在活动中很可能造成外漏、侧漏等现象。而好的纸尿卡能够安全地把尿液和软便隔开,让宝宝轻轻松松探索世界。

随意贴设计:这个时期的宝宝,需要一款合身体贴的纸尿裤,让他们活动更自如。这种设计能够方便妈妈随意调整适合宝宝的腰围松紧度,妈妈们就不必担心宝宝活动时不舒服了。

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   每个阶段的宝宝对纸尿裤的需要是不同的

3、13个月以后的宝宝更注重:设计和剪裁

当宝宝向世界迈出第一步时,这也就预示着宝宝已经有了自己的独立和自我意识了。肥大的纸尿裤往往不会受宝宝们喜爱,限制了宝宝的活动范围,太小紧绷的尿裤又很可能磨损他大腿内侧的肌肤。所以妈妈们在选购纸尿裤的时候,一定听要考虑纸尿的设计和裁剪。

迪乐梦纸尿裤,千万妈妈的选择,纸尿裤放心品牌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