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沐浴露你用对了吗 你知道宝宝沐浴露要如何选购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9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夏季,气温居高不下,宝宝洗澡也越来越频繁了。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沐浴产品,妈妈们要如何选择呢?首先,妈妈们在选择婴幼儿沐浴用品时,一定要选择”专为婴幼儿”设计的产品,因为这类产品是针对婴幼儿皮肤作测试,是不会刺激到宝宝的。还有就是妈妈们还需要确认沐浴用品上是否含有化学成分,若含化学成分,是不宜给宝宝使用的。

爱得利贝芬妮诗婴儿沐浴露,专为婴幼儿设计,采用了纯天然植物作原材料,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1、薰衣草植物精华

采用植物配方,提取熏衣草精油,无刺激,适合任何肌肤,安抚心灵,促进宝宝睡眠,妈妈更加放心。

2、温和清洁,保护肌肤

配方温和适合婴幼儿使用,特别添加NMF保湿剂可以保持肌肤水份,洗后清新,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3、温和配方无刺激

配合温和无刺激弱酸性配方,不会增加宝宝的皮肤负担。

宝宝沐浴露你用对了吗   你知道宝宝沐浴露要如何选购吗

妈妈们在给宝宝做护肤时,我们要遵循“四不原则”:洗澡不要过勤,水温不要过高,沐浴液不要过多,洗澡时间不要过长。就能很好地保护孩子的皮肤和保障健康。

爱得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