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婴幼儿沐浴品牌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7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夏季,洗澡可以说是宝宝们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那么婴幼儿最好用什么沐浴露比较好呢?由于婴幼儿的皮肤非常的细嫩,所以妈妈们最好给你家宝宝选择专为宝宝设计的婴幼儿沐浴露或者洗发露,这样宝宝的受到的刺激也就会比较少。

什么样的婴幼儿沐浴品牌适合宝宝

杏璞宝贝洗发沐浴露,三大呵护能力,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1、温和:低敏无泪配方,贴合婴幼儿肤质,不含皂质,温柔呵护,新生宝宝也可以用。

2、滋润:保护皮肤水质膜,增加皮肤含水量,减少水分流失抵偿硬水对皮肤的伤害。

3、天然:富含多种植物精华,呵护宝宝幼嫩头皮。

什么样的婴幼儿沐浴品牌适合宝宝

杏璞宝贝洗发沐浴露多种植物萃取精华,为宝宝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1、月见草:从月见草中提取的天然精华,能在宝宝肌肤天然保护屏障,防止水分流水,抵御外界伤害,让宝宝肌肤柔润有弹力。

2、木春菊:滋润和营养作用,供给皮肤养分,让皮肤具有弹性。

3、乳木果油:保护皮肤免受严酷的气候与,及紫外线的伤害,舒缓肌肤,含有不可皂化物,深层滋润皮肤。

4、橄榄:含丰富维生素,滋养肌肤改善干燥。

杏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