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bo乐儿宝分阶特护奶嘴 母乳实感硅胶奶嘴 宝宝们的好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7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嘴是人工喂养宝宝的必备产品,不同的宝宝适应不同的奶嘴,不同的奶嘴它的型号、材质样式或是型号都会影响奶嘴它的一个整体使用效果。

bobo乐儿宝分级特护的奶嘴系列,针对宝宝各个阶段的口腔发育特点,深入研究相应的奶嘴软硬及吸吮的一个顺畅度,提供分阶段的特制奶嘴,给宝宝恰当及时的呵护。

bobo乐儿宝分阶特护奶嘴拥有的三大创新优势:

奶嘴超柔,15°的硬度硅胶材质研制,给娇嫩的宝宝轻柔的呵护。这种材质的奶嘴还耐磨,宝宝适度的咀嚼促进牙齿的发育。

bobo乐儿宝分阶特护奶嘴还配有相应的奶嘴针用来疏通流量的调节阀,这对于奶嘴的疏通也是非常重要的。

bobo乐儿宝分阶特护奶嘴是宝宝们的好伴侣,给宝宝最好的陪伴!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